太暖了吧!一名女網友今(9)天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日前帶兒子搭飛機時,遇到一名超級暖男,對方不僅全程替她照顧兒子,甚至還讓孩子「橫躺」在自己腿上睡覺,讓原PO相當感動,直呼「真心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」,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大讚,「這才台中多益補習班是正港ㄟ男子漢」、「人帥心更帥」。

「想抱怨一下在飛機上遇到的好心人...」,原PO今天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從小移民紐西蘭,最近帶兒子回台灣一個多禮拜探親,前天半夜再搭飛機往澳洲再轉機回紐西蘭,原本希望三排座會多一個空位,讓兒子可以睡的舒服一點,沒想到當時機位爆滿,同排座的是一名要去澳洲體驗打工度假的男子。

多益測驗是目前台灣大專院校和企業很喜歡用的英文評估測驗,與托福、亞斯等測驗比起來較具實用性及商業性。多益測驗目前可分為閱讀和聽力、寫作和口說兩種測驗方式,考生可選擇只考一種(2科)或來個多益全餐,目前ETS官網上有推出包套一日報名的方式,讓考生可以在一天內考完兩種考試,一次解決。台灣近幾年各大專院校規定了畢業門檻,企業也爭相追隨。由於全民英檢(Gept)屬於國內自訂的語言測驗是不具有國際效力,因此學生及受試者普遍偏好以多益測驗作為英文評估的考試。但很多學生就會遇到到底多益是要自學還是補習,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呢?這邊會比較推薦多益補習的方式,為什麼呢?因為短時間高成效,可以幫考生容易掌握重點,把時間花在刀口台中多益補習上,問題就能直接解決,另外有專業的顧問老師密集追蹤考生狀況,全面蒐集資訊(包含求職面試或購買系統性的課程),教材都是精心挑選過的,但還是要看考生自身程度再決定會較好。

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,留言表示「人超好的!是我我可能也做不到這樣」、「好有溫度的人情味」、「我要認識暖男!」、「願意讓陌生孩子跨腳這個真的太扯了,超暖男」、「社會多點暖男,該有多美好!」、「好心有好報的」、「我要嫁給他」、「我想妳跟孩子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禮貌,不然不會一路幫忙到後來還讓孩子搭腳上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alvin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